药物制剂

肉体阵亡,灵魂高歌

【鬼灭乙女】他们爱的抱抱和举高高

内含 >猗窝座 / 义勇 / 宇髓 / 时透

——ooc归我,男人归你们——

我要对三哥下手了,义勇妹妹永远在我的迫害名单里——

还有我真的不想分段,太累了T ^ T




猗窝座🎆

    你像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妻子一样,为出远门的先生整理着衣领和发梢,但是你心里又很清楚,自己的先生是鬼,并非普通人类,他不是出远门,而是去执行那位大人交给他的任务。

    当初猗窝座抱着浑身是血的你跪着求了那位大人好久,你才能被默许留在他身边。

    先生是个很温柔的人呢。

    “○○小姐是在走神吗?”

    “我都要出门了,○○小姐都不好好看看我嘛。”猗窝座看着自己面前娇小的女人呆愣愣的低着头,不由有些好笑。

    “非常抱歉,猗窝座先生!我去给你拿外套。”

    你被他的话弄得有些不好意思,赶紧转过身就要去内室拿他的外套。

    却不想突然被身后的男人紧紧抱住,他的发梢因为低头而散落一些在你的耳边,脖颈边是猗窝座轻轻的呼吸,带起一股酥麻感。

    “○○小姐是想逃吗,可是躲不掉的阿。”

    “还有我更喜欢你叫我狛治。”

    ———

    看着已经没有人的房间,你脸色爆红。

    背后炽热的身体紧紧抱住你,耳边也是心爱之人的轻浅呼吸,还一脸正经的说着让人脸红的话。

    狛治先生真是太狡猾了!

    不过温柔又狡猾的先生也好喜欢……




富冈义勇🌊

    看着面无表情的义勇突然站到你面前,你心里不由的一颤。

    “有什么事吗?义勇……”

    “啊!”

    你话还没说完,就突然被高你一大截的义勇给大力举了起来,他两只有力的大手支撑在你的腋下,然后高高的举起,这样你比他还要高一些。

    “宇髓和他的老婆也这样玩了,我觉得你会喜欢。”义勇见你有些惊魂未定便开口解释道。

    听到他的话,你微微一哽,然后怒气战胜了理智,你伸手将义勇脸颊两边的发揪住,然后扯了扯大声吼道:

    “放我下来阿,混蛋义勇!”

    义勇听到你的话,垂了垂他深蓝的眸子,好想不太理解你为什么生气,轻声喃喃道:

    “难道是想转圈圈吗……”

    说完,他便行动起来,改为抱着你上半身大力的旋转起来。

    不远处路过的炼狱看见后有些不解的询问身旁的蝴蝶忍。

    “那里什么时候放了个陀螺阿。”

    “欸,不知道呢,可能是宇髓先生的吧。”

    “哦哦,那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 ————

    你好不容易从义勇的身上下来后,一脸菜色的扶着树干呕,而义勇仍是有些发懵的看着你。

    “○○你是鼻涕被甩进喉管了吗?抱歉。”

    “给我滚阿,混蛋!”

    你感觉自己脑子里全是在燃烧的火焰。




宇髓天元💎

    你做了个梦,梦里富冈先生像个陀螺一样把你一直抱着转,那个梦太过恐怖,所以你直接被惊醒了。

    “○○?做噩梦了嘛。”

    宇髓天元看见原本睡午觉的你突然从软垫上坐起来,询问道。

    你将自己凌乱的发理了理然后看向宇髓说道:

    “是做了个噩梦,不好意思惊扰到你了。”

    “嘛,被噩梦吓到,真是太不华丽了。”

    “不过我可以安慰被吓到不华丽的○○哦。”宇髓笑眯眯的看着你说道。

    然后便将你大力的拉到他的怀里,他本就是坐着的,现在他将你拉到他的腿上坐着,真是糟糕的姿势阿。

    而他的手紧紧的搂着你的细腰,让你无法逃脱开,还将下巴搁在你的脑袋上,看起来就像一只撒娇的大狗狗一样。

    感受到身后男人滚烫的胸膛紧紧贴在你的后背上,你有些紧张,这种背后男人占有欲太过强烈的感觉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 “宇髓先生,你……先放开我。”

    你忍不住挣扎起来,想要逃离他的怀抱,但是他的手臂太有力了,你完全没招。

    “欸,○○不要乱动啊,不然我等下走火了怎么办。”

    “毕竟我只是想安慰一下不太华丽的小姑娘。”

    哈?对一个孩子说出这种话也算是安慰吗?

    最后你生无可恋的乖乖呆在了宇髓的怀抱里,远处看起来就像一只大狼紧紧的禁锢着小兔子一样。




时透无一郎☁️

    你找遍了庭院都没看见乖孩子时透,不由有些纳闷,他平时可是最听话的,难不成忘记来自己这里换药了吗?

    “○○姐姐,你是在找我吗?”

    身后传来时透少年微微嘶哑的声音,还带点小鼻音,听起来好像很可爱阿。

    你走到时透身旁,拉起他的小手,然后蹲在他面前,保持和他平视的状态。

    “呐,时透君刚刚去哪里了?以前都不会跑到别的地方去呢,今天是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嘛。”

    时透听到你的话,眨了眨像被雾缭绕的眼睛,然后认真的看着你小声说道:

    “是很重要的事情。”

    “欸,可以说说吗?”

    你也没想到时透竟然真的想起了他以前重要的事,不由有些好奇。

    “我记得以前你在这里抱过我。”时透指了指他身后的位置严肃的说道。

    你愣了下,那个拥抱你也记得,但是没放在心上,那个时候的时透很让人心疼,所以你以一个大姐姐的姿态安慰拥抱了他。

    现在这个孩子说记起了重要的事,竟然是那个拥抱,你心里有些发涩,轻轻的说道:

    “阿,时透君,现在也可以哦。”

    “现在也可以拥抱。”

    见时透有些没反应过来,你又重复了一遍,但是刚准备起身去抱住他小小的身体,却被时透给搂着脖子紧紧抱住了。

    他柔软的发蹭着你的脸,不大的手却很有力的抱住了你。

    “谢谢你,○○。”

(时透真是小天使,我要把他当压轴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1218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药物制剂 | Powered by LOFTER